千夏

东神粉丝各种掐架的个人感悟

      我是东方神起的老粉,04年因为刘在石大神的xman发现了虎牙UKnow 允浩,觉得是一个好可爱的小哥哥,接着就知道了东方神起,当时还觉得这名字,太中二了,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,迷恋上了东方神起😓😓😓。

       个人作为粉丝,应该说是一个默默付出的粉丝吧,专辑出了,买,单曲,买,写真,买,杂志,买,演唱会,请假也要去,买。总体就是买买买的小粉丝一名,但是我很确定我很透明,从未参加过骂战。即使后来五人团危机,作为小透明只能默默伤心,然后默默地调整心情用心追我的郑允浩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因为工作,占时中断了我追星的步伐。直至今年允浩的solo又把我给炸出来了。由衷的赞叹,果然是我们允浩小哥哥啊,还是那么好看😍😍😍😍😍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次炸出来以后,我作死的去看了饭圈评论,如同发现新大陆一般。接下来的话可能会被骂死,但是,无所谓了,随缘吧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首先,贱兮兮的去浏览了JYJ和东方神起2.0之间的相关话题。然后就被炸懵逼了,果然啊,新一代战斗力果然不是吾等战五渣之辈可比的啊。从唱功,业务能力到长相人品那文笔,那论点,发篇论文绝对能上国家级科研期刊。这种辩论起码还是有点儿看头,但是那种带各种生殖器的骂战简直是无敌了,真的,那骂人水平真是祖宗。

       我很想问一句,这些无下限骂战的小朋友们,你们生活是得多不如意,你们日常过得是有多惨,你们在真实社会是过得有多糟糕,日常得有多怂,然后要在网上这么发泄,你们生活不如意心理有问题,真心建议找一下心理医生,看个病,吃个药,效果会更好。

       还有某些伪五仁粉们,请不要装五仁了好吗,一边怼允浩一边还期盼合体。哦呵呵。首先东方神起单纯作为品牌名,属于SM公司。即使没有昌珉允浩,SM可能会给另外五个人。天下无不散的宴席,当年不到二十岁的孩子都懂个屁,长大了自然有各自的想法了。jyj无论是为钱还是为梦想,爱咋咋地,反正走了就走了,以后就只能作为竞争对手存在。现在东方神起就是允浩,昌珉。

     网上双方的插刀言论讲真的,已经超过十年了,历史无法考究,早就失真了,双方抱着无法考证的东西各种洗脑。说实在,我也能够理解,但请放下这种悲情主义情怀好吗?难道大家粉他们是因为他们过得很苦逼吗?难道还准备弄个类似勿忘国耻,牢记历史的活动。拜托,这不是灭族侵略战争,请别那么矫情了。

       其次,是这次沈昌珉小哥哥的官宣,让我见识到了我有多爱你我就多恨你。亲爱滴娃子们,看清楚了,是公司官宣,官宣证明了一点,这件事是经过商讨后的决策。允浩小哥哥和昌珉是啥关系,那是患难与共,超越爱情,友情,比血缘更深得关系。不可能不知道,也不可能没参与决定。说脱粉的娃子,估计也就是气话吧,俩人是业务能力不强?还是不好看?还是歌不好听?想脱粉不可能的,东神都快活成信仰了,掉坑里基本出不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我也会觉得惋惜,以后俩人活动会少了,但是我也不会觉得允浩是个小可怜好吧。我呢,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喜欢哥俩,最爱的还是允浩。没办法掉坑里就彻底躺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,我想说我喜欢允浩,喜欢神起,作为粉丝还  真没什么女友粉的想法,只是极为单纯的喜欢,看着他们就嘴角上扬的喜欢,只要听到他们的歌就幸福感满满。所以对于昌珉小哥哥,祝福你啊!终于找到真爱了,一定要幸福下去。接下来,我们允浩小哥哥,也祝你早日找到幸福哦,你那么喜欢孩子,那么不想在四十代结婚,所以祝你找到幸福,然后和幸福绑定一辈子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3)